2018.10.20

01.jpg
那天因為擔當了烏來馬拉松的志工,前一天因為搞太晚,住進了另一間飯店(之後再另外介紹),沒有太多體力了,並沒有去享受泡湯

這一天因為收工較早,先是從會場步行了約一公里(還好不遠,加上走路才發現原路邊也有好多很美的小瀑布,有個還可以走進去)。想說先放一下裝備,稍做休息後再回會場幫忙。但還好有先到溫泉山莊CHICK IN,讓我多享受了一次泡湯的機會

 

02.jpg
烏來 Spring Spa 溫泉山莊有自己的停車場跟SPA館,距離烏來老街大約1.2公里左右。提供泡湯/住宿/餐飲的服務。主要泡湯分類及收費如下:

溫泉SPA大眾湯
2012 年斥資千萬打造全新溫泉SPA大眾湯,分為男湯及女湯。採半露天裸湯方式浸泡。設有檜木烤箱、蒸氣、桑拿室、五湯泉池:按摩池、水柱池、高溫池、冷泉池及中溫池
收費方式:原價 NT$750 / 平日 NT$ 450 / 假日 NT$ 600 ( 每位 )

豪華麗景湯屋
豪華麗景湯屋房間與湯池採 1:1 比例設計,湯池為冷熱兩池可交替使用。泡湯時可一攬烏來美景。房內採原住民風格設計,質感素雅,為適合兩人甜蜜渡假的空間
收費方式:平日 NT$ 2000 / 假日 NT$ 2300 ( 二人 / 兩小時 )

日式和風湯屋    
日式和風湯屋使用日式榻榻米,房間寬敞舒適、色調柔和,深受喜歡寬敞空間的兩人或有小朋友的家庭喜愛
收費方式:平日 NT$ 1600 / 假日 NT$ 2000 ( 二人 / 兩小時 )
收費方式:平日 NT$ 2400 / 假日 NT$ 2800 ( 四人 / 兩小時 )

景觀湯屋
景觀湯屋有雙人及家庭四人房型。平均坪數在15坪以上。 房內往窗外看去,烏來美景盡收眼底
收費方式:平日 NT$ 1600 / 假日 NT$ 2000 ( 二人 / 兩小時 )
收費方式:平日 NT$ 2400 / 假日 NT$ 2800 ( 四人 / 兩小時 )

註 1. 湯屋-成人加人 NT$ 400 / 每位 ; 兒童加人 NT$ 200 / 每位;加時 NT$ 400 / 每一小時
註 2. 湯屋-成人定義:13歲(含)以上。兒童定義:6-12歲 (含) ,6歲以下免費
以上價格為2018年10月官網上之價格,如有變動,請依官網為準

說真的,外觀上是真的滿不起眼的,並不是像高檔的涵碧樓或是日月行館那樣。但本身還是獨立的建築,算是不錯的

 

03.jpg
一進大廳門口,右手邊就是登記櫃檯,再來就是飲品服務檯,左手邊就是一大片的座位區,也是早餐的用餐區

一進來,服務的人員超棒的態度讓我印象深刻,一種熱情自然的微笑,就連我拍照,也主動配合我,哈,難得有這麼配合的服務人員啊~~

 

04.jpg
走過飲料服務區後面,外面是露天的休息區。說是露天,還是有屋簷可擋雨遮陽的。當然天氣好,坐到日曬區也不錯,可以直接欣賞南勢溪美景

旁邊有一條通道,就是往下面的大眾泡湯區進去的。本來這次因為我們提早離開,想說沒有機會回來泡湯,他們還主動的提供給我大眾湯的泡湯卷,讓我跑完馬拉松後,可以再回來慢慢的享用。只是跑完這場馬拉松(其實是連走帶爬就差沒有用滾的回終點),兩腿硬梆梆就算了,大腿整個筋肉緊繃的痛啊!只好趕緊回家,也就沒有進去大眾泡湯池拍了。不過還好我還有另外的折價卷,可以改天來拍給大家看看

 

05.jpg
真的不是知道是我太帥還是太可愛,竟然是由房務人員帶我上樓看房間的。這只有上次花了兩萬住那個日月行館才有過這樣的服務啊!這也未免太好了!

經過二樓,看來房數沒做很多,中間還有一小區擺了張桌子,是當做交誼廳用的。不過我的房間是安排在三樓,所以就再往上走(這時才想到,好像沒有電梯吼﹖還好我只有一小背包的行李)

 

06.jpg
上到三樓左手邊,只有三間房,這次我們有四個工作人員是安排住在一間四人房,這次是中間的這間房

 

07.jpg
打開門後,我驚呆了一下,沒帶錯房吧﹖這真的是四人房嗎﹖也太大間了吧﹖這跟我在日月行館住那兩萬元的房間都快差不多大小了。不只有一大一小的雙人床,還有一個不算小的客廳。單單兩張床就可睡上五個人了,如果再打個地舖,我看十個人應該都還可以擠的下去。事後打聽了櫃檯,這間才大約是日月行館的四分之一價格,真是超值啊!

還有兩台冷氣機,就算夏天來玩,也不會怕冷氣不夠冷啊!

 

08.jpg
外面有個小陽台,可以坐在這邊看看南勢溪的美景,只可惜缺少了張桌子,不然買點零食咖啡,坐在這邊慢慢的享受一下,那就真的是再舒服不過的事了

還有圍牆如果做成玻璃透明的話,我想會是更棒的事

 

09.jpg
客廳說大不大,但也不小,可以大家在這邊坐著聊天,但這樣就不能一邊看電視了。如果電視可以轉向過來的話,那就真的再好不過了。總是會想邊聊天邊看電視的時候吧﹖

 

10.jpg
兩張雙人床﹖看起來是一大一小,床墊是屬於較硬一點的,不是那種軟軟的床墊。不過我是睡慣硬床的人,這種偏硬的床墊反而是合我喜歡的

 

11.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而且泡澡池滿大的,流出來的是溫泉水。只是澡缸太大了,得提早先放水才行。

這天我先過來拿房卡,趁著其它人都還沒到之前,先好好的享受了一下。在烏來不泡個湯,那真是虧大了不是嗎﹖而且這水溫還滿剛好的,泡個20分鐘,整個精神都來了
(當天後來再去會場幫忙處理一些事後,回來又泡了一次,真的是賺到了!)

 

12.jpg
浴室這邊也是有個窗戶可以往外看看的,跟臥室的陽台也有木板隔離,不怕走光的(可是就算不遮起來,也沒人要看我洗澡啊!)

 

13.jpg
沐浴用品很齊全,提供的也都算是中高檔的沐浴用品組合

 

14.jpg
山莊有提供免費的水跟運動飲料,當然茶包跟咖啡包也是不會少的

 

15.jpg
這個不得不提一下,房間內的插座真的很多很多,不用擔心沒有插座可以充電。不管是床邊還是櫃子旁,還是在客廳,到處都有插座可以用,這是我見過最多插座也最方便的飯店了

 

16.jpg
在這邊,我放兩張手機拍的全景圖給大家看看,分享一下全景風貌


就飯店設備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當然還是有可以再改變的地方。而服務來說,我真的不得不給滿分,非常好的服務態度,感覺就像是朋友來家裡住一般,大推一下,到烏來真的要來住這邊享受一下的
 

arrow
arrow

    To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