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天為了要來欣講堂聽課,還特別提早來這邊找晚餐先吃
之前吃過了中壢牛肉麵,這次就發個FB問問大家哪邊有好吃的
剛好朋友才提到永康刀削麵,我就剛好然在店家前面這裡
那就二話不說,進去點碗刀削麵吃看看


02.jpg
點菜單
麵條有分刀削跟細麵兩種
也以分大小碗
價格,算是中高價格,但還是可以接受的
(前提是要好吃就好,偶而吃一次是可以的)


03.jpg
點單前還可以自己先去拿小菜
還有餐具跟調味料那些也都在旁邊
當然,牛肉麵必搭的酸菜也有
不過這是第一次來吃,先吃吃原味,下次再來搭酸菜吃


04.jpg
麵來了...這應該還可以吃的飽的
倒是那個蘿蔔,很少吃到牛肉麵有搭白蘿蔔的,頂多是胡蘿蔔
蔥花的量也不少,但沒有多少嚇死人的地步


05.jpg
牛肉是切片的,肉色偏白(問過其它的牛肉麵家,說這應該是牛腱肉吧)
跟平常吃到的那種較深色的牛肉塊還真不一樣
吃起來多了一點點嚼勁,不是像平常牛肉塊那樣鬆軟的口感


整體來說,肉片吃起來味道不錯,量也不少,還帶有Q彈的嚼勁
湯頭很棒,濃郁但不會太重,整碗喝光都可以
唯獨麵條我覺得煮的還不夠爛 
熱熱吃還可以,吃到後面溫度變涼了,麵條就會顯得有些硬了
感覺是中間的部份沒有完全煮到熟透
這跟我在大安路還有南勢角吃到的刀削麵是有差的
如果麵條還可以煮的更軟一點的話,我覺得會更好的
這次的感覺是並沒有網路上大家推的那麼值得
真不知道是要說我的嘴巴太刁還是怎樣,反正大家喜歡的口感都不同,也真不好說上到底好不好


店家的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5號

06.jpg

arrow
arrow

    To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