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客戶分裝了一款台灣咖啡---花蓮舞鶴咖啡
客戶本來是要我自己拿一份品嚐看看
不過看在那咖啡豆很貴(半磅就要690元)
我只把那分裝後零星的八公克給拿來喝

本來對台灣咖啡, 大概的既定印象一次被推翻了
不酸不苦...有股焦糖與巧克力味外, 居然有蜜香味
很奇特的味道, 要不是豆子是我磨的
我會以為是加了蜜香紅茶了
很新奇的味道, 第一次喝到有蜜香的咖啡

後來看介紹, 原來是在舞鶴當地栽種多年
採有機種植, 自然熟成, 及與蜜香紅茶相同的<蜜處理法>
也就是這個特殊的方式, 讓咖啡傳出陣陣的蜜香
喝完後, 口中的回甘味久久不散
把我以前對台灣咖啡(雲林古坑)的印象給反正了..哈

要不是價格有點偏高, (不過有機種值, 也不可能便宜的)
真的會很推薦這種蜜香有機咖啡
有機會的話, 去花蓮舞鶴可以去喝一下
但記得要喝蜜香的有機咖啡, 別喝錯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