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鼻頭角公園應該是北部人都熟知的一個知名景點,就位於台二線上,有著豐富的天然景觀。不過每次到鼻頭角公園這邊,總是走走看看之後,轉到它處去吃美食,從來不知道這邊也有隱藏版的經濟又實惠的美食地點。這一次要不是有朋友帶路,還特別等我停好車,出來帶我,還真是會錯過的。

 

★ 連Google地圖都沒標示 ★

02.jpg

本以為給個地址就能導航到的地方,沒想到就連Google地圖都沒有標示出來。這次的美食地點就是在《海園活海鮮餐廳》旁邊,直接將車開進來,經過《海園活海鮮餐廳》後,就在左手邊。是不難找,但是沒有地標,就滿難導航的。

 

03.jpg

這邊是類似個開放的服務區,幾家店家現場製作餐點,座位則採共用的方式。因為是開放式的空間,冬天風大時,還是會滿〝涼快〞的,不過這時候吃到熱食的感覺就不是一般的《爽》字可以形容了。

 

04.jpg

旁邊這裡有很大的停車區,但是冬天海風大就滿可能被海浪噴到。在剛進來的路口也有個小停車區,那邊就不會被浪打到了。

 

05.jpg

今天要推薦的是這間【一號】的店家,店面不大,但餐點很多樣,重點是價格很實在又好吃。

 

06.jpg

菜色很多樣,可以盡情挑選,新鮮好吃。重點是這價格,最貴的也就是150元一盤,很OK的價格啊!

 

★ 不容錯過的美食 ★

07.jpg

實在是太多種菜色了,大家七嘴八舌的,就最後請老板娘直接推薦最熱門的。

 

08.jpg

當我跑去拍個幾張被浪打的照片,不過就幾分鐘時間,就已經上來了好幾道菜了。速度真的滿快的。還好大家動作不快,不然我就可能只剩空盤子可以拍了。大推這碗滷肉飯,看到沒有﹖油亮油亮的滷肉滿滿的份量,一口耙下去,真香的咧!還有魚羹湯也超鮮甜的。

 

09.jpg

這道是魚蛋小捲(老實說我真不知道這是小捲還是花枝,又或是軟絲還是魷魚﹖反正都長的很像,就讓我叫它小捲吧!下次我再去問清楚)。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作法,一口咬下,外皮的Q勁,加上魚蛋在口中慢慢爆開,味道跟口感都很棒,一定要點這道的。

 

10.jpg

海苔酥。也是第一次看到將海苔這樣作成美食的,也是我推薦的。

 

11.jpg

鯊魚煙,這就不用多介紹,這老饕必點的。

 

12.jpg

鮮蚵捲與蝦仁捲

 

13.jpg

吃到這邊,我已經忘了這是啥魚了,反正吃就對了。

 

14.jpg

野生海菜,也是第一次吃,很脆很特別的口感。

 

15.jpg

蜜汁鳳螺

 

16.jpg

貢寮九孔

 

總結感想與建議

鼻頭角公園是個很知名的景點,沒想過在這樣的地方也能有這樣的隱藏版美食,下次再來這邊玩時,別忘了來這邊吃吃好吃的美食再回家喔!這裡我特別推薦這間【一號】的店家真的不會踩雷的。

arrow
arrow

    To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