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4 

01.jpg

以前有開過一陣子的咖啡館,那時就滿愛自己做些鬆餅來吃,真的是很棒的早午餐,又可以當下午茶的點心。只是後來機器給人了,也懶得自己做了。加上家中的烤麵包機也被我操到整個不行了,烤出來的不是太焦就是不夠,還會動不動掉一堆麵包屑,就直接打入冷宮去了。直到這次發現有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不只可以烤我愛的吐司之外,還可以做熱壓,甚至換烤盤來做鬆餅跟塔皮、燒菓子、鯛魚燒等等的點心,這個就真的是可一機多用的好工具。因為有分單盤與雙盤的機種,我是覺得單盤的很可愛又可以好收納,就這樣入手了單盤的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

 

★ 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 報到 ★

02.jpg

這台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真的是滿小巧又可愛的。繽紛亮眼的色彩,還真的有點捨不得打開來用,跟之前買的鬆餅機還有烤麵包機一比,輕巧的機身帶了點小小的設計感,滿想就這樣當家飾品擺起來收藏了。另外這台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本名: 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小名: 小布熱壓三明治機。因為BRUNO發音的起音就是【布】的發音,這樣跟家人講說用【小布】烤麵包做早餐、做下午茶點心都很順口的。

 

03.jpg

外蓋開蓋設計,簡單的撥開壓合就可以輕鬆卡緊上下蓋了。特別是當放進了吐司還有火腿、蛋跟配料之後,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壓下蓋起來,反而是微微用力一壓,開蓋扣很輕鬆就扣上了,真的是滿意外的好上手。

 

04.jpg

烤盤本身在新品剛到時是有分開用塑膠袋包裝好的,拿開塑膠袋後,可以看見表面是不沾塗層。第一次使用前是需要用中性清潔劑清洗過一次的。每次使用後,簡單的用清水跟海棉擦過就很乾淨了。記得千萬別用菜瓜布之類會刮傷塗層的清潔用品,用海棉就超好用的。原始附的烤盤是烤吐司用的。

 

★ 關於配件 ★

05.jpg

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的上下烤盤都可以更換成不同的烤盤,不過只能用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專用烤盤更換。更換時只要輕撥上下烤盤旁的鎖扣鍵,烤盤就會跳起浮出,很好取下。不過烤盤是有方向的,兩側突起的卡榫寬度不同,放錯方向是擺不進去的,這要注意一下。

 

06.jpg

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的烤盤還有這四種可以買,分別是用來製作塔皮、燒菓子、鯛魚燒、格紋鬆餅。我已經另外採購了鯛魚燒與格紋鬆餅兩種烤盤,可惜剛好遇到過年,廠商來不及寄貨過來,只好下次再來教大家做好吃的鬆餅。(圖片來源自網路)

 

07.jpg

取下烤盤後,可以看到上下兩層的加熱管,中間還各有一個壓扣的感應裝置﹖(不知道是溫度感應器還是感應開關)。清潔時要小心這邊不能被水給弄濕了,不然短路就不好玩了。

 

08.jpg

定時開關可以定時在10分鐘內,通常這時間很夠用了,烤個吐司也只要三到四分鐘就可以讓吐司表面有焦痕了。定時開關旁邊有燈號,如果轉動定時開關後,這燈號沒亮起,就表示忘了插電線了,也算是一個提醒裝置,免得有人糊塗忘了要插電源。

 

★ 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 實際使用 ★

09.jpg

再捨不得用也是要用啊!就先來做份簡單的早餐好了。雖然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的說明書中有好幾個示範,不過我還是偏好簡單的早餐,所以就先來份火腿蛋,或加個筍絲也不錯。先把下層的吐司擺好,放進配料,再蓋上上層吐司,最後把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的上蓋蓋好後,定時三分鐘烤一烤。

 

10.jpg

蓋上蓋子後,可以發現中間還是會有點縫隙,加熱到最後,會有水蒸氣從這邊冒出的。而整機紅色外殼部份是溫熱而已,還不到會燙傷的程度,但還是要小心。而中間烤盤的部份就真的很燙,千萬別把手指伸進去碰觸,

 

11.jpg

第一份來個火腿加筍絲,完美的組合。而且我發現,經過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熱壓之後,吐司更不會掉麵包屑,而且更為酥脆,真的更好清理。簡單就能做出一份早餐出來,真是好物一台。

 

12.jpg

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怎麼做都可以,內容配料要怎麼加都行。也可以先煎個蛋夾進去烤也行。連小孩來用都應該會做的很棒。我真的是隨便亂夾些配料,基本上不要是怪怪的配料,烤出來的,真的很難失誤啊!

 

13.jpg

有時會有些湯湯汁汁的流出,如果是烤麵包機當然不可能這樣做,這就是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的好用之處,箭頭這邊是我本來以為是怕有湯汁流出要收集用的,但當我換了另一家的吐司後,才發現我弄錯了,小布真的好用的很啊!

 

24.jpg

熱壓吐司一次完成的正確做法就是,先開機預熱個三四分鐘,再開始放入火腿、雞蛋、培根等等需要先加熱煎烤的配料,完成之後,在定時器最後三四分鐘的時候,通通夾到吐司內熱壓起來(此時一起加入不用先加熱的起司或水果等等)。這樣只要定時一次就可以全部完成,也比起其它只有一鍵式不能自定時間控制的機種好用的太多了,最後就放著,先去做其它事情,等到鈴響了再來拿出來吃就好了。

 

25.jpg

烤好的吐司顏色真的很漂亮又均勻,重點是我這次換了一家吐司麵包,大小就對了,前面那家的吐司有點小,害我搞錯以為烤盤邊緣是多出來的(哈,我真是搞了大烏龍了!)。還有烤出來的酥脆度真的很剛好,也不會掉啥麵包屑,少了清理的動作,終於可以很快速的端上桌享用我的點心了。

 

14.jpg

烤完了要收也簡單,背面這個支架可以用來捲收電源線,然後直立的收納就行了,比起烤麵包機要佔的空間更小了一些。

 

★ 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 說明書 ★

15.jpg

封面頁

 

16.jpg

關於操作注意事項與機身的各部份解說

 

17.jpg

關於使用方法

 

18.jpg

問題的排解方式

 

★ 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的機型 ★

19.jpg

內附的彩色說明書則有機型與顏色的介紹,個人還是覺得這台單片型的比較可愛,但是雙片型的可以一次做兩份,速度是快一點。另外也有附上烤盤的式樣說明可選。

 

★ 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的機型 ★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這幾張圖片是彩色說明書內附的示範圖片。要是這樣做,別說小孩喜歡,很多人都會拿來當下午茶的點心了吧﹖

 

總結感想與建議

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在使用上真的簡單,也不太需要花功夫去清潔保養。熱壓出來的吐司也不會掉滿地的麵包屑。而機體溫度還好,不像鬆餅機會烤麵包機,一個不小心就燙傷了,安全性很高。體積小好收納,色彩外觀也很時尚,還可以當擺飾。可以更換烤盤這點也是大推,烤吐司或是塔皮、燒菓子、鯛魚燒、鬆餅都可以,一機多用,也可以讓小朋友在家自己做點安全衛生的點心。

 

以下我先列出這台的規格與購買地點,記得好食譜可別忘了跟我說啊!下次我先來份好吃的美式鬆餅製作分享,要記得回來看喔!

品名:日本 BRUNO 熱壓三明治鬆餅機

型號:BOE043

顏色:紅

尺寸:W13.5 x D24.6 x H9.6cm(電源線:110cm)

重量:1.3kg(含烤盤)

電壓:110V/60Hz/550W

材質:主體 不鏽鋼、酚醛樹脂/烤盤 鋁合金(氟樹脂塗層)

內容物:主機、三明治烤盤、三明治食譜、說明書

保固:主機一年保固

 

★ 購買地點 ★

BRUNO熱壓三明治鬆餅機】的購買地點,當然我也就直接列出來,要買的,直接下單去就好了。

 

🛒線上購買

Momohttps://lihi1.com/ySmXD

Pchomehttps://lihi1.com/hE47x

愛料理﹕https://lihi1.com/2x4U9

🛒全省實體通路

- 台隆手創館

- 生活工場

🛒北部實體門市

- 信義ATT 4 Fun BRUNO專櫃 3F

- 新光三越南西本館-怡眾 7F

- 新光三越A8-怡眾 7F

- 台北三創Beutii-概念店 4F

- 林口三井誠品生活BRUNO專櫃 1F

- 新竹Big City巨城百貨誠品生活 Bruno專櫃 1F

- 新竹巨城-征利HITACHI專櫃 6F

🛒中部實體門市

- 中友百貨-征利專櫃 10F

- 台中三越B-怡眾 8F

- 台中三井Beutii-概念店 30900櫃位

🛒南部實體門市

- 台南廣積三越西門店 B1 A

- 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羅森資訊 3F

- 高雄羅森資訊-鳳山展售門市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57)

 

看到這邊快去買一台啦下次跟著我一起做鬆餅點心吧

arrow
arrow

    To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