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5

01.jpg

某日在好友的臉書發現她在MounGar423這邊打卡,竟然離我萬華老家不遠,想說那一定要來看看,因為這旁邊就是個市場,把咖啡館開在這邊也真的是有些衝突性在。但就是因為在市場旁,上班時間跑來這邊打混摸魚也應該不太可能被抓包了。於是就找了一天,剛好幾個新產品剛拿到,也正好來MounGar423這邊拍拍開箱照,至少空間大多了,會好拍許多,又能順便點個咖啡來輕鬆喝一下的。關於MounGar423是於2007年在長沙創立,而後培養出多位Barista國際咖啡師,並於今年終於回到台灣、回到故鄉,讓MounGar423真的在「艋舺」。可以發現MounGar的發音就是「艋舺」,而423可是某人生日,這個,就請大家去MounGar423自行探索答案,真的是有特別意思的。

 

02.jpg

MounGar423空間說大不大,但因為是採開空間設計,所以空間上不會覺得太狹窄逼迫。所有的餐點也都在吧台內製作,看起來就是可以安心的點餐。MounGar423除了提供有免費的WIFI外,到處都設有110V的電源插座,這真的是友善貼心的地方,對於像我喜歡到處帶著筆電亂跑的人,最怕筆電跑到沒電,又臨時找不到電源可用。看來這邊會成為我常來的小基地,不怕筆電沒電又沒網路。

 

03.jpg

今天一進門就被這隻超奶人的小貓給盯上我了,一直繞著我跑,伸手給牠,還會抱著我的手輕輕的咬。對於喜歡寵物的人來說,有隻會奶人的店貓肯定又是大大的加分了。

 

04.jpg

對一個咖啡控來說,就是喜歡喝點手沖或塞風煮的單品咖啡。還好MounGar423沒讓我失望,有多種的單品咖啡可以選擇,只是種類還是不太多,可以再多加一些。喝手沖單品黑咖啡可是我們這些咖啡控的最愛啊!

 

05.jpg

這壺手沖單品可真是用心了,還特別準備了一杯聞香杯跟一杯放了冰塊的速冷杯,可以先聞香,並且喝到冰鎮過的冰咖啡。這我只在大稻埕喝過一次這樣的套裝,沒想到在這非觀光區的小咖啡館也可以喝到這樣的豪華套裝,真心推薦一定要來試試。當然如果是喜歡喝拿鐵之類的,這邊也是有提供的。至於不喝咖啡的朋友,那就來杯氣泡水吧!多種選擇,要喝的飲料應該都能滿足的。

 

06.jpg

起司+培根++鹹可頌。這是當天問店員推薦的,一份剛剛好吃到飽,味道不錯,肚子餓時來上一份真的是剛剛好。

 

07.jpg

起司太陽蛋也滿特別的,看起來就不錯吃。剛好今天遇到店家在試餐,還特別送來一份給我們嚐試,雖然還沒有做擺盤裝飾,但味道也真是很棒的,期待下次有機會去點上一份正式的。

 

08.jpg

吃歸吃,裝璜算是很簡樸的設計。坐在店內總能感覺到一份舒適感,來這邊不管是要摸個魚休息一下或是要來這邊寫寫部落格,還是跟朋友來這邊聚會聊天,都是很棒的空間,也不會因為臨近大馬路會太吵,來這邊不管要做什麼事,真的都超方便的。(我已經考慮下次帶投影機來這邊開課了,很期待在這邊開課啊!)

 

09.jpg

戶外也有個可以坐著的位置。不過這個位置大都是吸煙的朋友會臨時出來吸煙用的,好處是這邊有屋簷擋著,下雨時還不至於被噴到滿身濕。

 

10.jpg

這是臨時的菜單,因為正式的菜單還沒有印好,或許下次再訪,又會多了幾樣新菜色可選了。

 

 

店名:MounGar423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德昌街571

營業時間:AM9:00PM10:00

電話:0970-443-42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ungar423cafe/

arrow
arrow

    To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