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算一算自己擺在家裡的鞋子就少說有10雙以上吧

以前高中學生時代一直就是穿愛迪達的鞋子,真的合腳,也陪著我每天5~6公里的跑步訓練。曾經換過其它品牌,不只是不舒服,壞掉的速度也很快(平均三個月就撐不住了!)

 

但是穿來穿去,目前也就只有這雙愛迪達的慢跑鞋最合我的腳

其它品牌的怎麼穿就是不對走起遠路就嫌累了唯獨這雙可以連走5天超過150公里而不累的

不過也因為穿了一年多了鞋底也快見底了就上網問了網友幸好我身邊有跑步的朋友特別多隨便問一下馬上就有人介紹我來找劉德隆師傅修鞋了而且是很多人都給很好的評價

 

 

02.jpg

看看我的鞋底幾乎都快磨平了可是表面還很好啊真的捨不得丟

加上最近剛看完日劇《陸王》的電視劇,才發現原來這雙鞋是最合我的,前中足的觸地比後腳跟大多了,這樣就是對了(其它的鞋子是磨後腳跟比前中足區快多了)

既然還有機會再穿,就決定用修鞋底的方式去修看看,看看能不能讓這雙鞋子再回春一下

不過當然也是不能太貴啦,不然我去指定的店家買,都有不小的折扣,修鞋太貴的話,那就不如買新的好了

只是剛好這天有時間,二話不說,鞋子先除臭了一下,就拎去見劉德隆師傅了

 

 

03.jpg

朋友先從臉書傳了這張照片給我

靠邊邊了只有電話沒有地址還只能傳簡訊就只好先上網查一下地址

結果查到的是台北市松江路707-3》(這個是錯的資訊)

看看地圖,離捷運《松江南京》站三號出口很近,我也只要一班車就可以到了,就決定搭捷運過去了

 

 

04.jpg

出了捷運《松江南京》站三號出口,右轉走一下,看到這間《日盛銀行》就到了,後面那條巷子就是台北市松江路70

 

 

05.jpg

一來到這邊就看到巷口的修鞋攤

本來我還想說該不會這是另一位吧還先走進巷內去找結果發現並沒有7-3再回頭回來看看到攤子上寫著劉德隆才確認是他沒錯

這時他剛好再修另外雙鞋我把鞋子拿出來給他看了一下他就寫下要我選123,這時我一時還意會不過來

然後他拿出一張表來原來是換全底有分不同的材料等級當然價格也不一樣我記得應該是440600800跟另一個一共有四個不同的等級的鞋底

想想我又不是國腳也很少跑步但是很怕滑又希望能耐磨好走就選了第三級800元的鞋底更換

 

劉德隆師傅表示若是急的話等個10~30分鐘就好不過這天我也不急就請他慢慢修,我就先付了錢(記得一定要先付錢喔!!)我去旁邊的小七去找朋友休息聊天去了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後回去鞋子已經換好底了,已經擺在攤上等我去領了

 

 

06.jpg

劉德隆師傅謝謝後也跟他拍了一張合照也小小的看他比手畫腳給我看了一些關於癌症的手稿劉德隆師傅看來很關心大家的健康吧

 

 

07.jpg

換好的鞋底看起來每隻腳都是用兩片去前後拼起來的

雖然不是大顆粒的紋路但是柔軟度跟原本的鞋底差不多

劉德隆師傅告訴我這個鞋底算是不錯的鞋底試了一下還真的是不錯

 

 

08.jpg

看看一下修復後的作工真的是不錯修復的很好

看來,應該又可以再撐個一年再換鞋了

 

 

以下是劉德隆師傅的資訊,大家要是鞋子捨不得丟的,就去修看看

因為劉德隆師傅是瘖啞人士,所以溝通是透過筆談的方式溝通

位置是攤位沒有店面,在台北市松江路70巷口的一個固定攤位

介於長安東路與南京東路間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AM 11:00 PM 17:00) , 例假日休息

arrow
arrow

    To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