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很多年沒來到高雄了,這次為了一個拍案才再來到高雄
因為兩套攝影器材還有一些其它的設備在車上,實在是不放心把車停在外面
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幾家汽車旅館來做準備
本來找的是另一家離我要去的地點較近的維也納汽車旅館,但是後來在找資料要訂房時,Google搜尋出來的都是給我顯示歐洲維也納的飯店,真是快昏倒了!怎樣就是找不到那家維也納汽車旅館。
只好挑近一點的,最好也是能別太偏僻,附近有景點可玩的,如果附近有夜市或是丹丹漢堡(台北俗,總是要找機會去朝聖一下的對吧!﹖)
就這樣找了幾家汽車旅館,比對了一下價格跟地點,看到這家花鄉旅館的價格算是最平價的(只是去工作的,就不太要求要住多好了)

就這樣決定了住宿這家花鄉旅館的楠梓店,但是一直忘了要提早訂房
直到要出發當天,才想到我還沒訂房,趕緊打電話過去,訂房人員告知有1530及1630兩種價格的房型。我最後是決定住1530的房型,還有附早餐的
就這樣確定好後,就開車南下,只是一路塞車塞到飽,還好我有預留了一些時間Chick in。直到六點才到旅館

結果拿鑰匙時,那房管的妹妹竟然不知道台北沒有丹丹漢堡,她還想說我怎麼要來高雄吃不可,然後她告訴我一個方向,讓我自己去找(還因為要轉好幾個彎,小小的迷了點路)


002.jpg
花鄉旅館連鎖楠梓就跟一般的汽車旅館一樣,汽車是停一樓,房間是在二樓
車庫上房間的地方有一道木門可以鎖住,所以外出時,這個木門就得鎖好
這是從車庫要上二樓的樓梯,說真的,我一直覺得為何要設計的這麼窄,不怎麼好走(我住過的大多是這樣窄窄的樓梯)


003.jpg
樓梯上來後,就有一道窗簾,只是這窗簾的位置還真是奇怪


004.jpg
窗簾打開來看看,就只是附近的街道,真的沒有濕被秀可以看


005.jpg
房間大小,都差不多(除了我曾經住過兩間真的是嚇死我的大),設備也算是簡單
床的感覺是有些偏硬,但還可以。房間的隔音也還好,我是沒聽到隔璧房的聲音,但是浴室旁邊有個旅館本身打掃的通道木門,倒是從那邊傳了一些聲音,有點像是機器打掃的聲音,大約持續了有半小時後就沒再聽到了
房間內算是乾淨可接受,沒有什麼霉味煙味的(我要是聞的到那就嚴重了)
有沒有特舒的啥鬼八爪椅,這要是帶小孩來住就…(第二天就看到隔壁房的人帶著兩個小朋友一起去用早餐,我想該不會是1630的房型會有吧﹖下次有再住時再來問看看)


006.jpg
訂房時就會依人數給這張早餐卷,只要第二天早上七點到十點,拿著這張卷去旁邊的餐廳,就可以享用早餐了


007.jpg
兩隻搖控器,除了一隻是控制電視機外,另一隻我也不知是要搖控哪個電器用的
電視還是類比式的訊號,可選的電視台也真的沒幾台可以看。如果是帶家人尤其有小孩的話,千萬要避過14~19這幾台喔!不然是會很尷尬的!

008.jpg
看的出來這家汽車旅館有滿多分店的,但都集中在高雄各區


009.jpg
一房一台Wifi AP主機,各自有各自的密碼。這點算是很不錯,有些旅館是好幾間房共用一台Wifi AP,結果是大家都只能慢速連上外,較遠的房間也會訊號不穩定
我忘了測試一下這邊網路的速度了


010.jpg
搖控器操作說明書,同時網路連線密碼也在這上面有說明


011.jpg
每房都有附的吹風機,拿出來必需要一直壓著開關才有熱風吹出,只是那個開關有些小,不是很好按住,我一直壓一壓就滑掉了
這間房的吹風機感覺快壞了,吹風時習慣搖動吹風機吹到頭髮各部位,就會聽到裡面的馬達應該是固定柱有斷了,一直有敲擊的聲音。我看應該很快這隻就要壞了吧!


012.jpg
桌上籃子裡附的物品,還有兩小包零食(真的很小包,最好再自備多一點)
當然男女朋友來這邊做愛做的事時,也是有兩個安全保護用品可以使用的,只是耐不用耐,我沒用過,別問我啊…


013.jpg
另外還有兩個茶包跟一包奶茶跟三合一咖啡可以沖泡


014.jpg
冰箱裡有一小瓶的可樂跟一小瓶的舒跑,一瓶冰涼的礦泉水(另外還有一瓶是放在熱水壺旁邊)。至於那三瓶韋恩是我自己帶去的,不是旅館給的啦!


015.jpg
浴室裡面有牙刷牙膏跟沐浴用品,不用自備的,一切都是兩人份的
毛巾則是很薄的不織布毛巾,用起來還真的不習慣,幸好我平常都會帶一條毛巾隨時下雨可以擦乾用的


016.jpg
浴室跟洗手間是一起的,浴室有透明玻璃隔開,空間不大,沒有浴缸可以泡澡,滿可惜的,我還滿愛用泡在澡桶裡舒服一下的


017.jpg
很簡單的上下兩個水龍頭,還好水量滿大的,沖起來還滿夠力的
上面的沖水龍頭也可以調整高低跟左右角度,熱水的溫度也很高,這點不錯


018.jpg
這邊早餐是採自助式的方式,沒有餐卷的話,是需要另外付費的。不過這加收費用,我想還是可以接受的,反正是吃到飽的


019.jpg
一上樓這邊就是先拿餐具


020.jpg
021.jpg
這邊有幾道簡單的菜色可以自選自挑,也有咖啡跟紅茶及牛奶可以選


022.jpg
023.jpg
024.jpg
這些菜色看起來也還不錯,配上一鍋吃到飽的地瓜粥,滿中式的,不用怕不夠吃


025.jpg
026.jpg
轉到旁邊角落,這邊還有烤麵包跟饅頭可以選
烤麵包有一些果醬跟奶油可以搭配,一點也不含糊
只是只有一台小小的烤麵包機可用,一次只能烤一人份(兩片),實在是不夠用啊!還得排隊等,萬一一個不小心又被插隊了,那就真有得等了


027.jpg
今天就先來一份這個早餐好了(後來又多烤了兩份烤麵包跟兩杯咖啡)


整體來說,這價位跟服務算是OK的,除了晚上那一陣吵雜的聲音外,房間隔音算是過關了。冷氣也夠冷,但也不會冷到要命的那種。零食有點少,如果有泡麵就更好了。我察看過,也算是乾淨,沒有特別差的地方。倒是那個有線電視不太優,台數少,沒有電影台可看,類比的訊號,畫質真的不怎樣啊!!還有就是限制級的節目沒有鎖碼,帶小孩的話是得注意一下就是了。
但是汽車旅館就是這樣,方便,車子就在房間樓下獨立車庫中,真的很安心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花鄉旅館連鎖楠梓店
811高雄市楠梓區福興街89號
07-365-9921

arrow
arrow

    To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