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次換得的虎航到名古屋來回機票後,一個人搞定行程,一個人搞定住宿
可是最重要的吃飯問題,我們就決定到了當地再來尋找不一樣的餐廳
透過Google搜尋,看到就在我們所住飯店的附近有一家評價不錯,且CP值很高的餐廳
Google上面的評價高達4.8分,再怎麼樣也要來試一下看看才行
雖然就在附近還有一蘭跟一風堂等知名的拉麵店,但我們決定不走傳統路線
就這樣探險過去


002.jpg
榮商圈附近算是滿複雜的地方吧﹖這附近可以看到很多年輕女孩在大樓下聚集拉客
還遇到有穿著黑西裝的年輕人對著我說不可以拍照(當時我把相機背在身上)
所以有些照片就用手機快速拍攝一下


003.jpg
福水園是位於《榮》與《伏見》兩站的中間
搭地鐵不管從哪個站下車,都要走約10分鐘
到了門口,看到很多食物照片,那就是了
不過注意看,這家店是在地下室,並不是在一樓的喔


004.jpg
入口處就有一面很大的廣告招牌
上面有各種餐點的照片及價錢(這點日本人做的很好,價錢是一目了然)


005.jpg
006.jpg
這次我們兩個人都不懂日文, 就用了最簡單的方法, 拍照給老板看
我選的生薑燒肉飯,我朋友因為吃素,就點了肉最少的麵
以價格680元來說,這真是我們在這邊找到算是較低價的價格了
尤其又是在接近榮商圈,真是會讓人感到這價格太佛心的啊!


007.jpg
一下樓,就只見小小的煮餐區,就兩個人服務的小店面
這天也就只有我們兩個人進來用餐而已
(晚上七點,又是在熱鬧的榮商圈,很奇怪怎麼沒有人進來用餐﹖)

008.jpg

009.jpg

餐廳不大,大概就只有16個位置吧
老板要我們自己找位置坐,自己看牆上的菜單
還好我們事先已經先拍照了,所以直接用手機給老板看一下就行了


010.jpg
老板看完後就進去煮餐區煮我們要點的餐點

011.jpg

012.jpg

我的生薑燒肉飯來了
滿滿一盤的菜…..這好大一盤啊


013.jpg
這碗麵就真的很普通,完全感覺輸給了我的生薑燒肉飯了

吃完的感覺就是:CP值是算不錯,但要看是點到哪套餐點
餐點本身煮的較偏鹹,還好我們那天走了30公里的路,所以吃鹹點是還OK的
但如果以我們一般的習慣來說,那真的是很鹹的
但味道倒真的是很中式,老板可能有去學過中式料理吧,味道我是覺得不錯

餐廳不大,又在地下室,通風普普的,沒有很重的油煙味
環境也感覺還好,不是很明亮乾淨,但是可以接受
室內是可以吸煙的,每個桌上都有一個煙灰缸

如果喜歡吃重鹹的,也能接受人家在旁邊吸煙的,那就可以去試吃看看的


店家資料:
店名:Fukusuien (福水園)
地址:愛知縣名古屋市中區榮 3-1-19
營業時間:11:00~14:00,18:00~02:00
類型:中國菜、拉麵
信用卡:不接受使用信用卡

arrow
arrow

    To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