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4 亞太區代言人 孔劉,帶領ZenFone 4強勢登場
最近看到這個廣告影片, 真的是很有趣, 才剛去這邊旅行過
本來是想寫入在韓國行的第三天行程中
但是發現我在這邊拍的照片也真的不少
而且這個地方真的有滿多可以講的地方, 就另外拉出來寫一篇介紹好了


01.jpg
▲ 東大門DDP設計廣場搭地鐵到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就到了
在廣場前面, 立了一尊超大的雕像, 但我真的看不出是怎樣的藝術啊
一路上還看到很多個, 那個鞠躬的雕像, 有大有小, 真的看不出意思的

因為在ASUS的廣告中, 都是用標準鏡頭的畫面, 跟我用超廣角鏡頭真的差很多啊
(人家是專業的啊, 我只是個路過的路人甲.....)

不知道是平常走路走的太習慣了, 還是這邊真的不大, 從外面走, 感覺不大
加上我是一大早六點多就跑來拍, 這邊還沒開門啊....
所以裡面的空間, 就完全沒拍到了
這個真的很可惜, 後來回來看了Google找到的照片
天啊....我應該再怎樣也要留下來看看裡面的


02.jpg
▲ 走進去, 感覺真的很像是走到飛碟的下方了
好想看看會不會有哪個門突然打開, 伸出一個樓梯下來
還是打出一道白光, 來把我吸上去啊.....
(這老小子一定是科幻小說看太多了吧??)

越走, 我就越相信, 這設計師一定是很喜歡科幻小說的
所以才會設計這樣超科幻的地標出來
該不會這個本來就真的是一台飛碟
只是韓國政府把這個飛碟弄成這樣來騙大家的???


03.jpg
▲ 整個地方, 怎麼看, 就是找不到一個稜角出來
這工法真的太厲害了
而且很多地方都是採用不對稱的造型, 但又很融合


04.jpg
▲ 這幾台小車就擺在戶外
看到這個, 就知道人家對於設計工業的推動是很強大的
我在這邊看了很久, 人家可以這樣去推設計
我們為何就沒有這樣的地方可以去走走??

這些小拖車看起來不只是外觀好看有趣而已
裡面還是有不一樣的功能, 這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05.jpg
▲ 除了那個大大的飛碟之外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開放性的廣場
一早真的還沒幾個人出現, 真的很好拍照

這廣場有超多的傘椅, 可能在上班時間就會打開吧?
如果在這邊上班累了, 拿杯咖啡下樓坐在這邊
或是帶客戶在這樣的地方討論事情
應該真的都能很快就解決了吧...


06.jpg
▲ 這台鋼琴就擺在走道邊
我倒是忘了要去試看看還能不能彈的動
只是, 從頭到尾, 我一直不覺得擺上這台鋼琴是能有多好看
大概是本來這邊就是很鋼硬的鐵灰色系
然後來台色彩繽紛的鋼琴就很奇怪
再加上後來被亂塗鴉了吧??所以整個感覺就很醜


07.jpg
▲ 廣場上的這大金屬球真的很有畫龍點睛作用
閃亮亮的一顆大金屬球, 表面還有獨特的花紋
真的很值得好好的細看一下


08.jpg
▲ 這邊有很多個出入口
每個出入口都有不同的標示, 有些是開放空間進場用的
還有幾個應該是屬於辦公區專用, 還有拉上封鎖線
每個門的旁邊都會有這樣的標示指示

本來有看到一個是展覽區的入口, 可惜離開放的時間還早
只好這天放棄沒走進去看, 但這就讓我有些扼腕了
下次應該找個時間好好的進去逛一下
我也推薦來這邊的話, 一定要進去看看的


09.jpg
▲ 旁邊有很清楚的地區標示
遠比我們那種用照片式, 經過日曬後,沒多久就快看不見的好多了
真的, 該用點心, 搞個耐久又簡單清楚的標示就好了

右邊這個, 我一直想不通是啥東西, 可是一路上又看到好幾個
我透過玻璃窗看進去, 好像是會有一些新的小東西設計會擺這邊展示
也不知道這個能不能移動?? 說不定真的可以拖到各個地方去做展示用


10.jpg
▲ 繞了大半圈, 後面又出現這樣一個反差很大的空間
不過有道類似城牆的遮蔽, 所以就不會感覺到突兀了
一邊是硬梆梆的金屬體, 一邊卻又是綠油油的草地, 真的很有趣的
但沒有表演時, 我們就可以走上去那邊拍照, 從那地方拍還不錯
不過要等人往這邊抓魚時才拍的到, 不然場地太大了, 還真的不好拍

 
11.jpg
▲ 這些假花藝術裝置, 就是出現在ASUS手機廣告中的一個亮點
只是要找到一個漂亮的拍攝點還真不好找到


12.jpg
▲ 走著走個, 就快繞完了大半邊了
只是真的說大不大, 所以我很快的就繞著外面走完一整圈
如果可以再進去裡面各區看看的話
應該可以讓我們花掉一整天的時間去好好看看的


13.jpg
14.jpg
15.jpg
▲ 最後, 我決定是繞個圓圈走回去
順便看一下東大門DDP設計廣場的四周建築

這邊一早還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這些大樓下出貨
看著他們把一大包一大包打包好的貨, 一一的上車
真的也是滿辛苦的, 這些夜間工作者真的很累吧

在這邊, 在視覺上給我的感覺真的是乾淨多了
尤其是一大早, 路上還沒有太多行人的時候
走走拍拍真的是件舒服的事..來玩, 不就是該如此嗎??

arrow
arrow

    To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