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直到這次因為參加甲尚科技的 CrazyTalk Animator 3 將為你揭露晉升百大網紅訣竅活動
(謎之音: 都一把年紀了, 還想當網紅?? 不是啦, 我真的對網紅沒興趣啊!!)
(真的只是對CTA3的快速2D動畫製作很心動, 想瞭解這套軟體來的)
才知道原來這塊在我母校旁的空總基地已經釋放出來成為展覽空間
這篇, 我將分享這次活動的內容心得, 還有關於TAF 空總創新基地的照片


001.jpg

▲ 來到指定的活動地點, 原來早已改觀了
如果不是這次活動的關係, 我應該不會來到這邊的
只是怎麼看起來就是一點活力都沒有, 感覺冷冷清清的

 

002.jpg

▲ 如果不是有這個看板, 還真難確定是在這邊有辦活動
後面那間就是警衛室, 除了今天來參加活動的人外, 就只有警衛了

 

003.jpg

▲ 這大樓過去不知是做什麼用途, 感覺有點像是宿舍
只是都沒有標示現在的用途, 也不知道是否能進去參觀

 

004.jpg

▲ 空空蕩蕩的園區, 一個人都沒有, 除了今天來參加活動的人之外


 

005.jpg

▲ 這個餐廳應該是過去駐軍的餐廳
現在應該沒運作了, 就算來開店, 我看也只能打蒼蠅了

 

006.jpg

▲ 背超大的看板, 標示了TAF創新基地的規劃
可是, 怎麼感覺就是不一樣, 規劃看起來很不錯
只是沒有去落實執行吧, 不然怎麼都沒有人??
還是根本就沒人知道這邊有這樣的空間可利用?

 

007.jpg

▲ 我看了半天, 就是對不起來活動的大樓位置
最後問了警衛, 警衛才跟我說, 請看地上的標示....
哇咧, 原來是貼在地上, 我還一直看每個牆面, 都沒發現標示

 

008.jpg

▲ 循著標示, 才找到今天活動的大樓

 

009.jpg

▲ 還好, 找到了地點, 時間還有, 沒有錯過


整個 TAF空總創新基地 感覺就是太冷清了
如果能盡量的開放給民眾使用, 先讓活動多一點
我想, 這會是比較好的
如果對TAF空總創新基地有興趣的話, 可以育看看官網介紹

這次活動, 主要是介紹  CrazyTalk Animator 3 (以下簡稱CTA3) 
這是一套快速製作 2D動畫影片, 或是 LINE動態貼圖的軟體
有興趣的, 可以至官網查看或下載試用版本
 

這套軟體, 已經進化到可設定關節活動, 
只要設定起始與結束點, 軟體就會自動設定關節活動的變化
而且可套用的變化很多, 足夠我們常見的一些動畫使用
這比起以前用FLASH或是用GIF檔去做,真是方便太多了
足足節省了非常多的時間下來
而且看起來軟體並不難, 如果學精一點, 一個人也可以開動畫公司啊
只是這軟體做出來的是片段的影片
還是需要配合影片剪接軟體來剪接片段與上字幕

 

如果有時間的人, 建議可以學學這套軟體
用2D影片製作上網, 會比一般用真人實景有趣的多了
而且一套軟體價格也不算貴,標準版才1690
專業版跟旗艦版分別是4990及7990
如果用來做LINE動態貼圖, 賣出個100套就接近賺回標準版的費用了

 

如果有心要當網紅, 或是用2D動畫來做行銷的話
這套軟體算是不錯的入門工具
 

arrow
arrow

    To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