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件衣服是幫好友盧姐拍攝影片參賽後, 得獎的獎品之一
盧姐為了感謝我協助拍攝, 就將這件風衣送給我了
當初還不知道這風衣竟然這麼貴...哇,這可真是大禮了..

幾次穿下來, 感覺上跟一般風衣外套不一樣, 有些地方的設計確實不錯
不過, 這衣服並不是雨衣, 不是全防水, 只是防潑水(本身材料就是非防水布)
如果下大雨, 還是一樣會滲水, 加上背部一大片的透氣布, 不溼才怪啊
但是,若是跑步時穿著, 真的很輕, 也不會卡卡的, 透氣好, 熱氣完全排出
算是件很棒的運動風衣

 

002.jpg

但如果是下雨天, 還是別穿這件, 太透氣了, 體溫會降的比較快
還是穿一般的運動風衣還比較保暖


再來看看這件風衣的特別設計
材質很像是塑膠布料, 但不防水(我拿來裝水,會慢慢滲水出來)

003.jpg

先看標籤, 這件是葡萄牙製作的

 

004.jpg

帽子部份內部, 有加貼彈性膠片, 這個是用來讓帽子可以更緊貼在頭部的

 

005.jpg

拉鍊的內側有多一片擋水片, 這是一般風衣沒有的設計

 

006.jpg

袖口的設計, 還有多一個姆指孔, 不怕衣服會縮到手臂上

 

007.jpg

領口的部份, 這個也有擋雨設計, 也是我沒在一般風上看到的設計, 大多是高檔的外套才有

 

008.jpg

帽子的兩側都有彈性拉條, 可以讓帽子緊縮頭部, 這個很好用

 

009.jpg

帽子還有個小小的帽簷....這風衣都不會有這個設計

 

010.jpg

背部就是這片大面積的透氣設計, 真的完全可以排除熱氣的(下方有個唯一的小口袋)

 

011.jpg

小口袋空間不大, 是用魔鬼氈來做封口的, 空間真的不大啊

 

012.jpg

總重量: 113g, 真的很輕, 我量過沒帽子的一般風衣都還有220g以上

 

唯一讓我不解的, 就是它只有一個背部的口袋, 害我第一次一直摸不到口袋可以放東西
為何會這樣設計, 真的不懂啊....

原廠的介紹與購買網頁請點此
 

arrow
arrow

    To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