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找了很久很久, 終於找到一雙最適合我的鞋子
穿了一陣子了,確實不錯,來介紹一下
這是生存遊戲用的仿軍用戰鬥野戰鞋,總高度19公分

 

3  

鞋底採用飛機輪胎材料,夾層採用EVA直接式壓模技術
鞋底紋及材質有靜音功能(鞋底我覺得很像足球圓釘設計)
抓地力很不錯, 這點我很在乎, 因為我跑的地方很多都是泥地或濕地
我穿過很多鞋子, 面對過很多的地形, 山路/海邊/油膩膩的餐廳等等
如果抓地力不夠好, 不是摔到翻, 就是得很小心的慢慢走動
這鞋子的底滿厚的, 剛穿時還有點小小的不適應一下
不過很快的, 因為鞋底感覺夠軟, 所以很快就習慣了

 

4  

纖度1000丹尼爾,透氣性強,
幾次下雨天穿著它出門騎車, 感覺不錯,鞋內沒溼掉
保暖度也遠比一般的球鞋好多了,穿著去騎車是還沒有冷到
穿著方便度也很高, 有拉鍊直接拉起就好,還有一片防拉鍊撐開的保護片
不然單單每一次都要綁鞋帶的話, 我看沒幾個人會受得了啊
價格也是重點,比我以前買的球鞋都便宜,一雙才1000出頭一點點
可能有人嫌它不好看,不過剛好合我口味,我就是愛軍靴啊
真的是便宜又好穿才是重點

 

2  

剩下來的就是耐用度了, 就怕這鞋底也是受不了我的操磨就是了

提一下, 我是在Yahoo拍賣找到的, 關鍵字是<戰鬥鞋><野戰鞋><特戰短鞋>
有分15公分跟19公分款式
顏色則是黑色跟沙色兩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戰鞋 特戰短鞋 戰鬥鞋
    全站熱搜

    To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